Нельзя 名字

Пролетарии всех стран ,соединяйтесь!

[花夫妇]幸福

我最近翻了花夫妇的墙头了

好好磕

是小甜文

不要对质量抱有太大希望

只是小段子

普设  很雷别看

是happy  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“费里西安诺。”

被冷不丁叫到名字的少年笑眯眯的转过身:“唉?怎么了嘛?哥哥。”

“听说你最近和路德维希走的很近啊?”

“唉…唉,怎么了嘛?”

“你知道的,那个是不可能再出现的,你我之间最清楚不过了,不是吗?”

“当…当然,我很明白的。”

“那就好。别整天让我操心你啊。”

“唔——哥哥你明明比我更让人操心吧。”

“笨蛋!废什么话。快走了!”

“哎!好吧。”



“路弗斯!我来啦!”费里西安诺兴冲冲的跑到对方面前。

“啊,你来了。”他面带微笑的向费里招手。

两人坐在树荫下,费里笑嘻嘻的扑进对方的怀里,讲述自己最近的见闻,而对方也只是温柔的听着,时不时附和一句。

讲到一半,费里似乎想起什么似的,缓缓开口:“你知道吗?最近我的哥哥总是让我少找你玩。说什么很危险之类的话。”

“那是怕你这个性子照顾不好自己,在外面受伤。他从小就一直很照顾你。”

费里撅撅唇,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笑眯眯的揽住对方的脖子:“对啦!说起小时候,我们也总是这样凑在一起玩,你还记得吗?你还给我编过花环呢。”

“嗯,我一直都记得,你带上花环很漂亮。”

“那我们再一起编花环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

“唔——怎么样?好看吗?”

“嗯……很好看。”

“呜哇!路弗斯,你的脸和安东尼奥哥哥的番茄一样哎!没事吧!”

“额…没…没事。”



“路弗斯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别再丢下我一个人了,好不好?”

“唉!我没有想丢下你……”

“你不记得了?小时候你突然不见了,所有人都说你已经死了,我想去找你,但没人支持我,就连哥哥也是。现在我终于找到你了,我能够依赖的只有你了。所以别丢下我,好嘛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那就这样定了哦!永远也别想抛下我哦~”

“嗯。”



“我们只有对方能够信任哦!拉勾勾。”

“好,拉勾。”

“对啦!你最近工作很忙,对吧?”

“嗯。我最近工作很忙。”

“对嘛对嘛~所以跟家人讲一下,好让对方放心吧。”

“嗯。要跟家人讲一下,让对方放心。”



“兄长,我最近工作很忙,所以这几个星期先不联系了。”

“嗷嗷!好吧。我说你这么最近都不找本大爷聊天呢。”

“嗯,再见。”

“啊?不多聊一下——”



“啊!对啦!你还记得最近的事嘛?”

“好像…有点不太记得了…抱歉。”

面前的少年听完笑意更甚:“没关系的啦~你肯定是因为最近工作太累忘记了。”

“对啊,最近工作太累忘记了。”

少年弯弯唇,递过一个盒子:“这么辛苦要多补充营养哦,这是安神汤,晚上要热热喝。”

“嗯,好的。”




“路德维希!”一位留着胡子的男人叫住他。

“啊?是叫我?”

“对啊,你最近怎么样?好久没见你了。”

“我一直都很好。”

“我和几个老朋友最近要一起去外面团建,你去吗?”

“我不去,最近工作很忙。”

“行吧。”

“还有,我不叫路德维希……”

“噗噗,你什么时候也学会开玩笑了。”

“不——”

“行了,我走啦,不打扰了,再见了。”






“费里西安诺!你他妈清醒一点!我明明说过,他已经死了,你明明已经亲眼看到了他的尸体了!”

“哥哥,我很清醒。你也看见了,他们长的一模一样,他分明还活着!你们一直再骗我!还是说,你承认了,当初捅死路弗斯的几刀,你和弗朗西斯哥哥也参与其中了呢?” 


“你……你简直不可理喻!就只是为了你那可笑的感情!给别人灌输不属于他的记忆!”

“我从没要求过你什么。哥哥。我只追寻着自己幸福,不是吗?”




“到底为什么?费里西…安诺?”

“我只是在追寻幸福啊,哥哥。可是你却要阻扰我,真的让人很苦恼呢~”少年温柔的将刀子推进对方的身体。



“路弗斯,请处理掉吧。我现在只有你能够依靠了~”

“嗯……”



“嘻嘻,看啊,哥哥。我找到幸福啦!对吧?你一定会照顾好弱小无助的我吧?”

“嗯…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appy  end







 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