Нельзя 名字

Пролетарии всех стран ,соединяйтесь!

[all耀]恋爱小甜饼

all耀   但只有轴三

因为上一篇有关联五的写过了所以不写

肯定会ooc

写点雷人的小东西

有长有短

日常向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1.天然呆

恶魔设


漆黑一片的小路上,不时发出咀嚼声与撕裂声,地面被红色渗透,人骨被当作垃圾一样丢在四周。

外表清秀的男孩,跪坐在地上,吃着自己看来的饕餮盛宴。


“瓦尔加斯!”

被叫到姓氏的男孩缓缓停下手中的动作,打算溜走,却被人一个板栗敲在后脑勺上。

王耀一把揪住对方的后领子,一下提起来。

“哟,费里西安诺,长本事了。你说说,这是这个星期的第几次了?”

“呜呜——对不起嘛!下次肯定不会再犯了!”

“你上次也是这样说的。”

“呜呜~对不起,我错啦!”说着还举起双手。

“唉,真是的,每次都弄的这么脏,什么时候改改你这个习惯。满身都是泥巴,血都粘到衣服上了。快点走啦,我还要给你洗衣服,还要在天亮之前帮你清理掉垃圾。”

费里笑眯眯的凑上前去,若无其事的用脚踢开肉块与碎骨:

“就知道小耀你最好啦!”说着还要往王耀身上蹭。

“别靠过来,不然我又要多洗一件衣服了。”

“嘿嘿嘿,好嘛。”费里乖乖的走在后面,趁对方没反应过来,一口亲在对方的脸颊上。

“你你你……你干嘛!嘴巴上的血都粘我脸上了。哼,今天的垃圾自己收拾去!”说着扭过头去,不再讲话。

“不要嘛,我最喜欢小耀啦!小耀最好了!”

“哎呀!都说别抱我了!搞得我脏死了。”

“小耀为什么不用魔法清理衣服呢?”

“你懂什么,衣服就是手洗才洗的干净。”

“唉,为什么嘛?”

“就是要手洗的嘛。”

“好吧。那今天的垃圾…”

“自己想办法。”

“呜呜,耀耀~”

“别亲过来!我会在一旁帮你看着的。”

“好呀!好呀!就知道你最好了!”

“都说了离我远点!”

“呜呜呜—”

“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.中毒组

人类设


又是平常的一天,王耀早早爬起床,给爱人一个早安吻后,便去准备两人的早餐。

而路德维希则坐在办公桌前,开始一天的工作。

没过一会儿,王耀轻轻将手搭在路德维希的肩上,两人都会意的坐到餐桌前,吃着早餐。

早上的食物是瘦肉粥,两人互相询问对方这几天的工作:

“你这几天经常熬夜呢。”王耀说着轻轻冲粥吹了一口气

“嗯”

“要多注意身体啊。”

“我会注意的。”


“午餐和晚餐已经备在冰箱里了,要喝记得热一下,不许直接吃凉的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
王耀去公司进行工作,路德维希家中远程办公。两人老夫老妻式的生活能持续源于两人对工作的严谨。

明明才恋爱几个月,连亲吻和拉手都没有过。

但是这已经很不错了,你还能奢求更多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3.极东组

??


我不能再奢求太多了,只是望着他的背影,永远的站在他身后,偶尔说上几句话,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。

每每看着他的背后,我都会想起那件事里我的所作所为。我曾不止一次为此道歉。

可回答我的只是:

“没关系,我知道那不是你,你不必为此难过。”

我知道,我们永远回不去当初。

我只能看着他在舞台上大放光彩,受到人们的喜爱与称赞,他的光芒多么夺目,而我被遮蔽在光芒之后,就像当初。

在之后,别人对他发出谴责,他还是那种淡然一笑的模样。

他通过自己反驳了那些人给予罪责,他真是闪耀啊,真想让这束光芒只独属于我啊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